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费城76人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费城76人 VS 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2-03-11 08:30

  76人近期除了因为哈登缺席而导致输给热火之外,在前后其余的几场比赛中,76人在阵容齐整的情况下均能轻松战胜对手,上场面对公牛他们都以15分的优势取胜,而且恩比德个人状态极为火热,再次拿到了40+10的数据。

  篮网在上场比赛中赢球,他们狂砍132分击败了黄蜂,主要是欧文状态爆发砍下了50分,而其他球员的表现依旧不佳,而且全场比赛下来篮网也丢了121分,防守依旧松散。赛季他和76人的关系闹僵,没有出战任何一场比赛,现在来到了篮网依然饱受伤病和心理健康等因素困扰,明天的比赛会缺席。

  本场76人的数据不错,面对篮网,他们的优势确实很大,首先哈登非常了解篮网的战术体系,他知道如何去破局,其次篮网这边无人能够对得上恩比德这一强点,所以在数据合理的情况下,看好76人能顺利打出。

  推荐:76人(-4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76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