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亨特26分老鹰击退奇才 吹杨25+8库兹马22+11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31胜32负)拿到连胜。虽然波普得到28分,但亨特得到26分,吹杨得到25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掌控着领先位置,库兹马错失扳平三分,老鹰队在客场以117-114险胜华盛顿奇才队(28胜34负)。老鹰队拿到2连胜。

  老鹰队的亨特得到26分,杨得到25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卡佩拉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0分。奇才队的波普得到2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兹马得到22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布莱恩特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老鹰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6-2、12-6领先。奇才队连追4分迫近,休特还击三分,亨特、卡佩拉轮流得分,老鹰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布莱恩特上篮得手,杨跳投命中率队连拿6分扩大优势。八村塁连进两球,赖特和博格达诺维奇还击4分,老鹰队以33-25领先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老鹰队继续保持领先,杨三分中的,半场前3分55秒时他们以57-46领先11分。库兹马连得4分率队追回6分,卡佩拉、加里纳利轮流得分回应。加福德扣篮得手,杨和加里纳利联手7分,老鹰队以68-54领先。库兹马两罚全中,阿夫迪亚三分中的,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59-68落后9分。

  老鹰队的亨特上半场得到17分,杨得到11分,加里纳利得到10分;奇才队的波普得到14分,库兹马得到12分。

  奇才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5分迫近,休特跳投还击,波普和库兹马联手5分,第三节还有4分10秒时奇才队以79-80落后。杨和博格达诺维奇各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八村塁三分回应,博格达诺维奇连得5分,老鹰队以93-84领先9分结束前三节。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又拉锯几个回合,亨特三分中的,八村塁三分回应,科林斯连得3分,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老鹰队以108-97领先。波普连中2个三分球,博格达诺维奇和卡佩拉还击3分,库兹马和阿夫迪亚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奇才队追至108-113。

  老鹰队继续失误,波普三分中的把差距缩小到2分。杨两罚全中,内托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9秒时奇才队以114-115落后。杨再次两罚全中,库兹马错失超远三分,奇才队以114-117惜败。

更多关于"老鹰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