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不知道和勒布朗能合作多久 得抓紧时间夺冠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相当失败,而勒布朗和湖人还剩下下个赛季一年的合同,他未来何去何从,还是一个谜。

  浓眉近日接受了ESPN的采访,坦承自己不知道和勒布朗还能合作多久,因为他在2023年休季合同期满,勒布朗至今也没有表明自己的想法,所以希望在剩下来的时间尽快夺冠。

  “现在(夺冠窗口)已经很短了,我们都不知道他在这个联盟还能打多久。现象级球员,未来名人堂球员,能够在这样球员身边打球,你想好好利用这样的条件。我们在第一年拿了冠军。去年,我们俩都遭遇了伤病,然后今年,伤病又来了。”

  “所以,这样的窗口正在逐渐关闭,这是让人沮丧的部分。很多人没有机会能够和勒布朗这样的球员合作,但是我有。我想好好利用这一点。”

  浓眉还表示勒布朗合同只剩下一年,他不知道后者的想法,所以必须要抓紧时间,“谁知道他接下来的想法呢?尽快再拿一枚冠军戒指。”

  只不过,湖人本赛季夺冠无望,留给浓眉和勒布朗只剩下下个赛季的时间了。明年夏天,勒布朗有可能会离开湖人,而浓眉和湖人的合同要到2024-25赛季才结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