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只愿小修小补 下赛季还主打詹眉威三巨头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战绩不佳,表现不尽如人意,主要是三巨头之间不适配,现在看来,下赛季还可能会保留这样的组合。

  ESPN记者谢尔本最近做客一档播客节目,透露她已经听说湖人下赛季很肯可能还会保留三巨头这样的主打阵容,今年休季他们只愿意小修小补,对一些最低合同球员做出变化。

  这应该不是空穴来风,因为谢尔本是湖人跟队记者,而且是当地最权威的记者,也是最资深之一。

  而詹眉威三巨头本赛季明显不适配,主要是因为威少和老詹打法相同,都是持球大核心打法,两人在场上球风冲突,无法发挥出应有合力。威少的发挥也是起伏不定,和浓眉搭档效果还算不错,但是和老詹在一起打球,他经常无所适从,场上打得很挣扎。

  如果说湖人下赛季还保留这样的组合,最大的原因应该是威少巅峰期已过,而他下赛季薪水高达4700万,这样大的合同让其他球队望而却步。湖人肯定想交易威少,但是难度太大,中期交易就以失败告终,今年休季他们想甩掉威少,同样很难。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