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砍51分活塞掀翻魔术 巴格利20+11瓦格纳26+5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19胜51负)止住连败。在康宁汉姆和格兰特缺阵的情况下,贝进攻爆发狂砍生涯新高51分,他带领球队利用第二节高潮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活塞队在客场以134-120战胜奥兰多魔术队(18胜53负)。活塞队结束4连败,魔术队遭遇3连败。


  活塞队的贝得到27投17中,三分球14投10中,得到生涯新高51分,还有9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巴格利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斯图尔特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3分和7次助攻,李得到12分和7次助攻。魔术队的F-瓦格纳得到26分和5个篮板,M-瓦格纳得到16分和5个篮板,罗斯得到17分,安东尼得到12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富尔茨得到1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班巴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

  活塞队的康宁汉姆继续缺阵,格兰特也休战,海耶斯和巴格利一同首发。魔术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很快以9-0领先。贝三分还击,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贝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首节过半时活塞队以18-15反超。汉普顿、F-瓦格纳率队连拿5分重夺领先,约瑟夫三分还击,F-瓦格纳打3分回应,贝也打3分成功,活塞队以26-24领先。罗斯和富尔茨分别进攻得手,贝又中三分,M-瓦格纳、罗斯和小洛轮流得分结束首节,魔术队以39-37领先2分。贝单节得到2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李和巴格利联手5分,活塞队以48-46反超。罗斯三分回应,斯图尔特和巴格利轮流得分,活塞队继续保持领先。罗斯再中三分,贝保持手感连取4分,半场前4分20秒时活塞队以60-53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F-瓦格纳跳投命中缩小差距,贝再次开火,先是一记中投,接着左翼三分命中,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73-62领先11分。

  活塞队的贝上半场得到30分,斯图尔特得到13分和7个篮板;魔术队的F-瓦格纳得到13分,罗斯得到11分,班巴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活塞队的海耶斯头部受伤提前离场,麦格鲁德在第三节填补他的空缺。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巴格利和贝合取5分,活塞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以83-68领先。魔术队暂停后进攻有所起色,F-瓦格纳连追5分,巴格利突破还击,M-瓦格纳也命中三分,魔术队把差距缩小到10分。斯图尔特两罚一中,F-瓦格纳又拿5分,魔术队追至86-92。

  活塞队暂停后李突破抛投止血,F-瓦格纳两罚一中,李维斯底角投中三分把差距拉回到10分。斯乔菲尔德三分还击,李两罚全中,贝左翼再中三分,活塞队以104-92领先。罗斯突破得手,李维斯抛投命中,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106-94领先12分。

  富尔茨转身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奥利尼克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活塞队以113-96领先。在拉锯几个回合后魔术队找到进攻感觉,布拉兹德基斯独取4分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魔术队追至106-115。约瑟夫两罚还击,贝再次开火又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拿8分,第四节过半时活塞队以125-108领先。魔术队打得很顽强,安东尼追回7分,贝还击5分牢牢保持领先。安东尼三分中的,贝造成汉普顿犯规,两罚全中,活塞队以134-120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海耶斯、约瑟夫、贝、巴格利、斯图尔特

  魔术队首发阵容:安东尼、汉普顿、F-瓦格纳、班巴、M-瓦格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