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斯利:身边人都偷我钱 不想断绝关系失去家人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少NBA退役球员生活不如意,经济上破产,精神上出现问题,而迈克尔-比斯利就是其中一员。


  他最近接受采访大倒苦水,说NBA球员虽然看起来光鲜,收入丰厚,但是身边的人都是想尽办法捞钱,甚至是偷钱。

  “我不知道还有谁没从我那里偷钱。除了我的孩子,每一个人都偷我的钱。我人生中的每一个阶段,都会寻求帮助。”

  “我自己的母亲都从我这里偷钱,我的金融顾问,家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如此。我要告诉他们不要这么去做,或者直接和他们断绝关系吗?那样我就没有家人了。说实话,很难把数百万级的美元烦恼,解释给那些10块钱都没看过的人去听。”

  比斯利曾经是NBA的榜眼秀,但是生涯却是很不成功,起落很大,遭遇过精神疾病、药物上瘾等困难。他也是辗转多支球队,完全没有兑现自己的天赋,然后在2019年被湖人交易,就再也没有在这个联盟打球,最终去了海外发展。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