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看到了一个机会、一个窗口 我想好好把握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76人111-101击败独行侠,赛后76人球星哈登接受了采访。

  谈到今天自己的表现,哈登说道:“我只是想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我需要充分利用对位的优势,然后获得最好的投篮机会。无论是投篮、突破还是为队友创造机会,这都是我所擅长的。我看到了一个机会、一个窗口,我只想积极向前,好好把握它。”

  “我想今晚的比赛会是一个信号,我未来依旧会在比赛中进入进攻模式,并且像过去那样砍分,因为这就是我的工作。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当你成为球队组织核心时,你会试着去寻找一种平衡。我想在今晚,尤其在第四节,我找到了。不断进攻、进攻、进攻,组织的机会就会出现,然后我们就有了空接,有了三分,这些东西都会随着我侵略性提高一起到来。我需要不断阅读比赛。”

  本场比赛,哈登贡献24分7篮板12助攻2抢断1封盖,其中末节3投3中,贡献11分2篮板4助攻。

更多关于"76人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