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认账了?大帝:我没指责过西蒙斯 都是媒体挑事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本-西蒙斯与76人彻底决裂的闹剧中,乔尔-恩比德被认为是一个推波助澜的因素,首先就因为上赛季76人被淘汰后,他在赛后发布会上指责西蒙斯空篮不扣,引发了诸多讨论。

  但现在恩比德翻脸不认账,在节目中说他完全不明白西蒙斯为什么要跟76人决裂,也不觉得自己当时对他的评价是推波助澜。

  “我不这么认为,那完全就是媒体在挑事。”恩比德说。“如果你再去看我说的话,会发现是他们问了我问题,而我只是复述了比赛的过程。我一般都是有话直说,不会专门为了照顾某人的感受而憋着自己。我连空篮不扣都没说,只说我们错失了一个机会,然后还指出(塞布尔)错失的罚球。我都没提(西蒙斯)的名字。”

  恩比德说,他在复盘比赛的时候提到了很多个回合的问题,但显然媒体只拿西蒙斯大做文章。恩比德说:“我没有要指责某个人的意思,只是复述了导致我们输球的过程,我也提到了我自己,但媒体只挑了一部分大做文章。”

  言下之意,恩比德觉得自己对西蒙斯已经很客气了。因此对于后来西蒙斯逐渐疏远球队,包括他自己,他是无法理解的。恩比德说:“我是真的无法理解着整件事。到现在也无法理解。当然,我们是没能夺冠,但在常规赛也很成功啊,我始终相信我们有机会夺冠的。所以我真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是什么让他想离开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