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伤病和疫情让我们慢热 今晚没能控好球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老鹰112-117不敌鹈鹕。赛后,老鹰球星特雷-杨接受了采访。

  被问到为什么老鹰有几场开局慢热的情况,特雷-杨回答道:“我们有82场比赛要打,而我们有队员因为伤病或者疫情在阵容里进进出出,在一些打得不好的时候就是会慢热一点并且略显挣扎。”

  对于今晚的表现,吹杨补充道:“我认为今晚是不同的情况,每晚都是不一样的。今晚我没能控制好球,我有5次失误,而且我觉得我们没有足够的出手。如果我们能更好地处理球,我们会好起来的。”

  本场比赛,特雷-杨14投5中,三分5中3得到21分5篮板10助攻,另有7次失误(首节5次)。

更多关于"特雷-杨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