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人上双活塞射落老鹰 康宁汉姆17+6+8吹杨21+9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20胜53负)止住连败。格兰特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康宁汉姆得到17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8人得分上双,活塞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2-101大胜亚特兰大老鹰队(36胜37负)。活塞队结束2连败。

  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21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康宁汉姆得到17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海耶斯得到1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格利得到13分和7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1分,麦克格鲁得到1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贝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图尔特得到8分和10个篮板。老鹰队的杨得到21分和9次助攻,亨特得到15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3分,奥孔武和约翰逊各得到11分和7个篮板,赖特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14平、18平、22平后杨和约翰逊联手5分,老鹰队再次领先。巴格利跳投还击,博格达诺维奇单打得手,老鹰队以31-26领先5分结束首节。

  奥利尼克和麦格鲁德各中三分开启第二节,活塞队迅速反超。34平后活塞队连得5分拉开领跑,赖特投中三分追近,奥利尼克打3分成功,格兰特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55秒时活塞队以48-40领先。亨特还击三分,活塞队连得6分扩大优势。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杨突破跳投命中,老鹰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59落后8分。

  活塞队的格兰特上半场得到14分,奥利尼克得到10分;老鹰队的杨得到14分和6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对攻几个回合,贝三分中的,格兰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活塞队以75-55领先20分。老鹰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约瑟夫和格兰特又合取9分,活塞队把优势拉开到29分。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命中打破球队得分荒,斯图尔特跳投命中,博格达诺维奇和赖特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9分,老鹰队以66-86落后20分。麦格鲁德三分回应,赖特和博格达诺维奇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老鹰队以78-93落后15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交替得分,奥利尼克、巴格利和海耶斯轮流得分,活塞队以107-83领先24分。卡巴罗三分止血,巴格利还击4分,皮科特和贝各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活塞队以117-93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活塞队以122-101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卡巴罗、亨特、卡佩拉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约瑟夫、贝、格兰特、斯图尔特

更多关于"活塞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