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威廉森鹈鹕生涯或已结束:是球队对他失去信心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前状元秀锡安-威廉森最近已经恢复了篮球训练,但考虑到他的恢复进展和常规赛快要结束的现实,有专家已经爆料称,威廉森可能已经赛季报销。

  最近,有记者也透露,威廉森或许在今夏会被鹈鹕交易,他的鹈鹕生涯可能已经提前结束了。而且是鹈鹕管理层对于威廉森的健康管理没有信心,已经怀疑他是否还能担任球队的未来基石。

  自2019年被鹈鹕选为状元后,威廉森三年只打了85场比赛,跟著名的悲剧状元格雷格-奥登差不多。纵使天赋再无敌,无法保持健康也是个巨大隐患,何况威廉森还是一个体型超重的中锋。

  威廉森的新秀合同马上就要结束了,鹈鹕执行了他本赛季的球队选项,2022-23赛季还是球队选项,目前尚不知鹈鹕将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随着他可能赛季报销的说法传出,必然有关于双方可能分道扬镳的讨论,毕竟伤病的反复让他们的合作已经变得不是那么愉快。

  鹈鹕目前以30胜4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0,季后赛的前景并不算好,等到赛季结束,鹈鹕队内的事态进展是值得关注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