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上双马刺擒鹈鹕 穆雷15+11+13麦科勒姆32+6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0胜44负)延续连胜。约翰逊得到21分和8个篮板,穆雷送出三双,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领先位置,阿尔瓦拉多最后关头错失反超三分,马刺队在客场以107-103险胜新奥尔良鹈鹕队(31胜43负)。马刺队拿到3连胜,鹈鹕队输球后重回西部第10,他们落后湖人队半场球,只领先马刺队1场球。

  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21分和8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8分,穆雷送出三双15分、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珀尔特尔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普里莫得到12分,科林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兰戴尔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3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尔瓦拉多得到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8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

  开场的5平后格拉汉姆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8分领跑。马刺队还击4分,麦科勒姆跳投回应,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阿尔瓦拉多和马绍尔轮流得分,鹈鹕队以32-22领先10分结束首节。

  南斯补篮得手开启第二节,普里莫和科林斯合取6分,马刺队追至28-34。鹈鹕队迅速还击6分重新拉开,理查德森独取5分,阿尔瓦拉多突破得手,约翰逊和理查德森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55秒时马刺队以45-44反超1分。麦科勒姆跳投还击,穆雷和理查德森联手5分扩大优势。阿尔瓦拉多三分中的结束7-0的小高潮让鹈鹕队重夺领先,琼斯和约翰逊轮流得分结束第二节,马刺队以58-57领先1分。

  马刺队的理查德森上半场得到13分,穆雷得到12分;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6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1分,阿尔瓦拉多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领先权几次易主,76平、78平、80平后阿尔瓦拉多跳投命中帮助球队再次领跑。迪奥普和科林斯均两罚全中,埃尔南戈麦斯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两队以84平握手言和。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又是交替领跑,兰戴尔独取8分,引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马刺队以102-92领先。麦科勒姆跳投止血,穆雷突破还击,阿尔瓦拉多连拿4分,墨菲打4分成功,他们率队连追10分,第四节还有41.2秒时鹈鹕队以103-105落后。穆雷跳投不中,阿尔瓦拉多错失反超三分,约翰逊上篮得手,马刺队在第四节还有0.1秒时以107-103领先。鹈鹕队暂停后来不及完成最后一攻,他们以4分差距惜败。

更多关于"马刺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