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23+9马刺爆冷雄鹿止住4连败 字母哥砍28+13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胜4负)重拾胜利。虽然字母哥得到28分和13个篮板,但穆雷得到23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怀特得到17分,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一举确立两位数优势,马刺队在客场以102-93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3胜3负)。马刺队结束4连败,雄鹿队遭遇2连败。

  马刺队的穆雷得到23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怀特得到17分和4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6分,约翰逊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杨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8分和13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伦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希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康诺顿得到6分和10个篮板。

  雄鹿队的霍勒迪继续缺席。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怀特连中2个三分球,约翰逊跳投命中,马刺队以21-15领先。字母哥中投得手,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雄鹿队以24-23反超1分。穆雷跑投还击,迪奥普跑投命中,马刺队以27-24领先3分。

  胡德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福布斯独得5分率队再次领跑,米德尔顿还击4分,两队战成36平。之后的比赛两队争夺更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45平后怀特两罚不中,字母哥单打得手,雄鹿队以47-45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雄鹿队的字母哥上半场得到11分和8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1分;马刺队的怀特得到14分。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交替领先,米德尔顿连得4分,阿伦三分中的,雄鹿队以59-53领先。福布斯跳投还击,胡德再中三分,杨连拿4分,马刺队追至61-64。罗宾逊回应三分,福布斯、杨和瓦塞尔合取8分,马刺队以69-67反超2分结束第三节。

  马刺队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他们扩大优势。字母哥和米德尔顿之后率队尝试反攻,但马刺队都给予回应保持领先,珀尔特尔两罚全中,约翰逊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马刺队以73-76领先。阿伦三分中的率队打出6-2的反击波追近,穆雷跳投命中,字母哥打3分成功,雄鹿队追至85-87。穆雷保持攻击性独取7分,约翰逊也投中三分,马刺队依靠10-2的小高潮取得10分领先。阿伦和字母哥各拿3分无济于事,瓦塞尔和穆雷均两罚全中,马刺队以102-93获胜。

更多关于"马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