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32+10+15马刺胜老鹰 约翰逊26+5+5杨18+11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1胜35负)找回赢球感觉。穆雷送出三双32分、10个篮板和15次助攻,约翰逊和瓦塞尔都得分20+,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马刺队在客场以136-121大胜亚特兰大老鹰队(26胜29负)。

  马刺队的穆雷送出三双32分、10个篮板和15次助攻,约翰逊得到2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瓦塞尔得到20分和5个篮板,普里莫得到13分和4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3分,珀尔特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老鹰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杨得到18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加里纳利得到16分和8个篮板,休特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卡佩拉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亨特得到10分。

  马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很快以12-5领先。老鹰队追回4分,穆雷还击4分,约翰逊跳投命中,马刺队保持领先。双方随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马刺队牢牢保持领先,加里纳利和赖特联手8分,老鹰队追至29-38。约翰逊三分还击,普里莫跑投命中,马刺队以43-29领先1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加里纳利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追回6分,老鹰队只落后8分。琼斯跳投命中,老鹰队又追4分,穆雷、迪奥普、瓦塞尔和科林斯轮流得分,马刺队再次拉开领跑。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马刺队顶住对手多次冲击,珀尔特尔超远三分命中,他们以73-56领先17分进入半场休息。

  马刺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15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约翰逊和瓦塞尔各得到11分;老鹰队的卡佩拉和加里纳利各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瓦塞尔又拿5分开始第三节,他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马刺队以82-58领先。休特转身跳投命中,穆雷回应4分,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博格达诺维奇和加里纳利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本节还有2分40秒时老鹰队追至85-97。普里莫和穆雷合取6分稳住局势,马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03-87领先。

  老鹰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试图反攻,马刺队迅速还击牢牢保持领先,瓦塞尔扣篮得手,穆雷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马刺队以121-98领先。休特和杨轮流投中三分止血,约翰逊还击5分,穆雷扣篮得手,马刺队以128-104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马刺队以136-121获胜。

更多关于"马刺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