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承认有可能打附加赛 杰弗森:篮网不想碰猛龙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瑞-欧文有资格出战篮网主场比赛,这无疑是件好事,但篮网目前38胜35负仅排名东部第八,这也是事实,他们落后第六的骑士3个胜场,仅领先第十的老鹰1.5个胜场,这意味着他们很有可能要通过附加赛才能进入季后赛。

  篮网主帅纳什承认这一点,他表示篮网很可能会打附加赛,但他的立场仍然是在常规赛最后阶段提升球队。

  在由前NBA球员组成的评论团看来,篮网还是想挑对手的,理查德-杰弗森就表示猛龙是篮网唯一不想碰到的对手:“很明显,欧文无法打猛龙主场的比赛(多伦多限制未接种疫苗的球员出战),如果是面对其他球队,欧文和杜兰特都能打,那你就没有借口了。”

  目前猛龙排名东部第七,篮网第八,按照现在的排名,他们将在附加赛交手,但猛龙距离第五的公牛也只差1个胜场,他们仍然很有机会打到东部前五,而公牛或骑士都有可能跌到第七。

  肯德里克-帕金斯就认为,篮网会想打公牛:“公牛面对强队时的表现很糟糕,所以如果我是篮网,我很想跟他们交手。”

更多关于"篮网 纳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