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领先37分!篮网赛季最凶一战 庄神边快攻边比手势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7日,客场对阵热火,篮网展示出了可怕的防守侵略性。

  三节战罢,篮网96比68领先,他们造成热火16次失误,并且利用这16次失误得到34分,创造了球队本赛季的纪录,利用失误得分这项统计,篮网34比5领先于热火。

  最经典的一幕发生在第三节进行到7分12秒,庄神德拉蒙德完成抢断后一条龙快攻,奔至前场的时候,庄神比出了“耶”的手势,然后完成扣篮。

  阿德巴约和洛瑞分别有4次失误,希罗出现5次失误,而篮网这边,杜兰特和布朗都送出3次抢断,庄神和欧文也有2次抢断进账。

  篮网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37分,三节过后,杜兰特拿到23分5助攻,欧文11分6助攻,小库里17分三分球6中5,庄神有13分11篮板进账,替补内线克拉克斯顿则5投5中拿到10分6篮板。内线得分方面,篮网44比26领先。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