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三节23+5+3断 塔克&阿德巴约皆被他打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篮网战胜了热火。本场比赛,杜兰特三节打卡下班,他在出战的31分钟时间里,14投7中,罚球10罚9中得到了23分3板5助3抢断1盖帽的数据。热火队两大防守悍将塔克和阿德巴约皆被他打爆。

  比赛开场,杜兰特先是干拔三分打铁,但一个回合之后,杜兰特拉开单打阿德巴约还是于底线漂移中投命中,比你高还比你灵活,真是没法防!而在防守端,杜兰特在主防阿德巴约时非常有侵略性,几次防得后者无法出手。之后他又在对位塔克时主动找身体对抗,金鸡独立命中两分。首节比赛,杜兰特8投4中独取9分。

  次节比拼,阿杜在休息了半节之后出场,手感极佳的他在对位塔克时毫不留情,每次持球单打都能取分,真可谓是刀刀见血。而在防守端,热火队的策略是极尽所能的消耗杜兰特,阿德巴约就曾空切将杜兰特扣翻在地,但阿杜马上给予回应,油漆区后仰在阿德巴约头上完成取分。

  杀得兴起的杜兰特情绪高涨,在一次进攻当中,杜兰特在投篮出手时,圆柱体被侵犯,但裁判并没有响哨,对此杜兰特怒喷裁判却是吃到了技术犯规。当然,这无碍他连续两节打出高效得分表现,热火力有不支,半场打完篮网已经是以67-46领先热火。

  下半场,可能是由于场上分差过大,杜兰特显得兴致全无,他的个人进攻极少,球权在手时也是策应为主,好不容易的一次单打机会还出现了失误。但今天他的篮网队友十分给力,小库里、布朗和德拉蒙德全都手感火热,篮网一度手握34分领先优势。

  末节比拼,双方都换了深度轮换,杜兰特未再获得出场机会,在场边的杜兰特面无表情,很认真地看着比赛,时间走完,篮网队如愿取胜。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