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11中4仅得11+4+6 次节杜欧合体一举击溃热火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篮网战胜了热火。本场比赛,欧文效率不高,全场他出战31分钟,11投4中,三分5中1得到了11分4板6助2抢断的数据。但在第二节比赛中,他独得10还是打出了集中爆发的表现,“杜欧合体”为本场比赛奠定了胜局。

  比赛开场,一上来杜兰特火力全开,而欧文也乐得在进攻端跑起无球,他的个人进攻不多,但每每拿球还是能够改变热火的队防守,一记妙传更是助攻阿杜轻松命中半截篮。他的油漆区抛投被巴特勒大帽,但回头他就为克拉克斯顿送上抛传,助后者空接暴扣得手。

  球场上的欧文不光专注于得分,他开始像一位领袖一样开始注重细节。在一次防守中,德拉蒙德的换防有些不及时,欧文马上将桩神拉到一边进行了一番交流,在这个过程中,桩神频频点头,显然对于欧文提出的建议是完全接受的。

  次节比赛,杜兰特先是在场下休息,欧文独自带队开始打出侵略性,虽然前两次三分出手全部打铁,但随后他就在三人包夹之下闪转腾挪用一记抛投打成2+1,之后他连续用中远投命中,连得8分。而在阿杜上场双,两人打出了“双剑全壁”的赛场呈现,热火一时之间溃不成军,半场打完篮网手握21分领先。

  下半场,欧文如常发挥,由于领先优势很大,再有就是今天他的队友们十分给力,欧文乐得继续退居二线,让自己的队友尽情发挥。而从效果来看,欧文这样的选择也收到了回报,篮网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

  末节比拼,欧文没有再出场,坐在场边的他与身边的队友们有说有笑,显得十分开心。时间走完,篮网队如愿取胜。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