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缺席引发群嘲:故意躲强队 不敢和恩比德硬钢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主场迎战76人,勒布朗因为左膝酸痛高挂免战牌,不过这引起了不少球迷的猜测,甚至是质疑。

  有湖人跟队记者发布了勒布朗因伤缺席的消息,结果留言区里炸了锅,认为勒布朗就是故意躲避东部第二76人,不敢和恩比德正面PK。

  “这太糟糕了,买票就是为了看勒布朗打球,结果他不打。”“他已经应对这样的伤病很长时间了,一会打,一会不打,你摸不清楚规律”“他已经过气了,就是在躲避恩比德和哈登。”“他恐惧去面对恩比德……”

  其实,勒布朗的膝盖酸痛由来已久,一月底二月初缺席了5场比赛,然后在3月份对勇士砍下56分之后,面对马刺也是因伤缺席比赛。现在面对内线强悍的76人,勒布朗再次选择了休息。

  这场比赛之前,勒布朗场均砍下30.0分,排在得分榜首位,而恩比德以场均29.8分排在第二。老詹本赛季要冲击得分王,成为史上最高龄的得分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