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城新王!骑士计划5年1.81亿提前顶薪续约加兰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埃文-达玛雷尔报道,克里夫兰骑士正计划在今年夏天与球队新星加兰达成提前顶薪续约。预计他们会开出一份5年1.81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一旦与加兰提前续约,那么勒韦尔与塞克斯顿的续约前景就变得非常不明朗了。

  达玛雷尔表示,下个赛季,球队内线核心阿伦的薪金为2000万美元,而老将凯文-勒夫的薪金则达到了2890万美元。勒韦尔与塞克斯顿届时都有资格与球队签下续约合同。然而,一旦骑士队与加兰德签下了顶薪,那么勒韦尔与塞克斯顿的续约前景就非常玄妙了,骑士将会很难留下这两位球员。

  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骑士队本赛季强势崛起。目前为止,他们取得了42胜3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7位。按照目前的发展局势,骑士有望在后勒布朗-詹姆斯时代重返季后赛。骑士青年军崛起的关键人物是加兰、莫布里和阿伦这3位年轻球员。而加兰对于骑士而言,无疑是最重要的领袖人物,甚至让不少骑士球迷不再眷念勒布朗-詹姆斯。

  在2019年NBA选秀大会,加兰于首轮第5顺位被骑士队选中而进入联盟。在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加兰和塞克斯顿搭档后场,受限于球权并没有完全发挥实力。本赛季,由于塞克斯顿的受伤,加兰彻底迎来爆发。

  本赛季至今,加兰场均可以砍下21.5分3.4个篮板8.7次助攻。靠着出色的发挥,加兰也成功入选了全明星,同时他还在全明星技巧大赛上力压群雄夺得了冠军。

更多关于"骑士 加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