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GM疑似喊话KD:球队大门随时向旧将敞开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老东家雷霆绝对应该退役自己的球员,否则就是对篮球运动的不尊重。面对杜兰特的言论,雷霆总经理普莱斯蒂则是作出了友好的回应。他在一次公开演讲时表示,雷霆的大门随时向旧将敞开,欢迎旧将回归雷霆并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尽管普莱斯蒂并没有点名杜兰特,但这番话就是说给对方听的。

  普莱斯蒂表示:“雷霆是一个你可以落叶归根的地方。你会在这里受到感激,得到尊重。不管你在这里打过1年,还是10年,又或者是在这里结束你的职业生涯。”

  在雷霆队的历史上,杜兰特绝对是应该大书特书的大人物。在2007年NBA选秀上,杜兰特于首轮第二顺位被当时的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进入联盟。到了2008年,超音速队搬迁到俄克拉荷马,并改名为雷霆。杜兰特自此也开启了自己的雷霆生涯。

  在搬迁到俄克拉荷马之后,杜兰特迅速成长,跻身于联盟一线超巨行列。作为雷霆球员,杜兰特4次当选为联盟得分王。在2013-14赛季,杜兰特也成功当选为常规赛MVP。在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和哈登等一众年轻才俊带领下,雷霆一度杀入NBA总决赛,但败给了当时如日中天的迈阿密热火三巨头。

  在雷霆时期,杜兰特收获了无数个人荣誉,但他却一直无法夺得总冠军。2016年西部决赛,雷霆倒在了勇士脚下。那个休赛期,杜兰特作出一个惊人决定,那就是加盟金州勇士。加盟勇士,让杜兰特如愿夺得了总冠军,但也让他背弃了一手培养自己的雷霆队。如今,杜兰特又辗转来到了篮网效力。如果杜兰特能够在职业生涯末期回归雷霆打球,确实不失为一段佳话。

更多关于"雷霆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