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6号秀臀部受伤报销 主帅:这种伤病很棘手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体育画报》记者Nick Crain报道,雷霆新秀约什-吉迪因为徒步伤势赛季报销。

  雷霆主帅戴格诺特也证实了这一点,他表示吉迪的臀部伤势恢复已经取得一定进展,但这种伤病非常棘手,有些不可预测,因此球队决定让吉迪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吉迪2021年第6顺位被雷霆选中进入NBA,本赛季他场均12.5分7.8篮板6.4助攻0.9抢断,命中率41.9%,三分命中率26.3%。

  在最新一期的NBA官方新秀榜上,吉迪排名第六,前五位依次是:莫布里(骑士)、康宁汉姆(活塞)、巴恩斯(猛龙)、瓦格纳(魔术)和格林(火箭)。

  雷霆目前21胜52负排名西部第14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