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大胜开拓者守住西部第10 瓦塞尔取得22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2胜45负)重拾胜利。瓦塞尔得到22分和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2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马刺队在主场以130-111轻取波特兰开拓者队(27胜50负)。开拓者队遭遇6连败。

  马刺队的瓦塞尔得到22分和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2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珀尔特尔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普里莫得到13分,理查德森得到12分,沃克得到12分和3个篮板,兰戴尔得到10分。开拓者队的约翰逊得到20分,威廉姆斯得到17分,尤班克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布朗得到13分和9个篮板,邓恩得到12分和8次助攻,麦克勒摩得到12分,佩里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布莱文斯得到10分。

  开拓者队开场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0-2领先。普里莫独取5分,约翰逊三分中的,马刺队追至13-15。威廉姆斯两罚一中,理查德森独得7分,科林斯和瓦塞尔轮流得分,马刺队以26-18反超。开拓者队追回4分,科林斯、普里莫、理查德森轮流得分扩大优势。佩里和布莱文斯联手5分结束首节,开拓者队以29-34落后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琼斯连得5分,约翰逊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得10分,马刺队以47-31领先16分。邓恩还击4分,珀尔特尔和约翰逊合取7分,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理查德森三分中的,兰戴尔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连得8分结束第二节,马刺队以77-49领先28分。

  马刺队的理查德森上半场得到12分,约翰逊得到11分,科林斯得到1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瓦塞尔得到10分;开拓者队的布莱文斯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展开对攻战,马刺队继续保持领先,约翰逊命中三分,瓦塞尔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4分40秒时马刺队以98-69领先。麦克勒摩率队追回5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麦克勒摩再次跳投命中,开拓者队以81-101落后20分结束第三节。

  琼斯和沃克合取7分开始第四节,马刺队再次扩大优势。麦克勒摩三分中的,普里莫和约翰逊轮流投中三分,马刺队以114-88领先。布朗两罚全中暂时止血,珀尔特尔和瓦塞尔合取7分,马刺队以121-90领先31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马刺队以130-111获胜。

更多关于"马刺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