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力挺詹皇:本赛季对他的传奇生涯没影响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已经正式无缘季后赛,关于这个赛季是否会影响勒布朗历史地位的讨论又开始了,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就认为,GOAT的争论已经没有悬念了,但勒布朗的老队友肯德里克-帕金斯则不这么认为。

  “这跟勒布朗的数据无关,而是他的球队打成了什么样。最伟大球员的争论已经没悬念了,勒布朗以前就没有超越乔丹,现在他也不可能超越,湖人这个赛季直接断绝了他超越的念想。

  “勒布朗场均拿30分,并不是老得迈不动步,他还能打出这么好的数据,那他怎么会*队变成这个样子?没有威廉森的鹈鹕,辉煌已过的马刺,都从勒布朗率领的湖人身上跨了过去。所以,GOAT争论可休矣!没有悬念了!”

  帕金斯则表示:“我知道A-史密斯和杰伦-罗斯又开始讨论这X事儿了,勒布朗已经37岁了,本赛季的表现对他的传奇生涯或者GOAT的讨论完全没影响,你们应该闭上你们的X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