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可与湖人续签2年9750万 40岁拿5000万年薪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已经正式失去了争夺附加赛的希望,接下来球队需要面对的,是休赛期如何调整阵容,提升实力的难题。

  勒布朗-詹姆斯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下赛季的薪水是4474万美元,他有资格在今夏与湖人重签续约,这对湖人未来的方向无疑是非常关键的。

  有专家分析称,勒布朗可以签下两年9700万左右的续约,这是在联盟针对超过38岁老将的薪资体系里他能得到的最高薪水,到他40岁这一年,年薪能超过5000万。

  湖人在当地时间8月4日之后就可以向勒布朗提出报价,但勒布朗不一定着急签,他可以在2022-23赛季的任意时间段作出决定,因此,他大可以利用这个筹码向管理层施压,并保持自己在2023年自由市场选择的灵活性。

  当然,谁也不知道在经历一个灾难般的赛季后,勒布朗是否还愿意留在湖人。他在今年休赛期当然也可以选择提出交易申请,专家认为,如果他去意已决,湖人管理层是会满足他要求的。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大概率是湖人难以寻找到合适的补强对象,无法满足勒布朗“现在就夺冠”的要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