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左腿拉伤无复出时间 队友:没说他会缺席G1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3日,独行侠官方透露,东契奇左腿拉伤,目前暂无复出时间表。

  独行侠在公告中写道:“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东契奇左小腿拉伤,目前他已开始接受治疗,暂无复出时间表。”

  东契奇是在独行侠常规赛收官战对阵马刺的第三节比赛受伤的,当时他就离开了赛场灭有回归。那场比赛独行侠130比120击败马刺,东契奇得到26分8篮板9助攻。

  独行侠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1点开打,对手是爵士,东契奇是否出战暂不得而知,但他的队友丁威迪表示:“我没看到任何迹象说他会缺席第一场比赛,我是觉得他会出战的,东契奇看起来很可靠,他不是会缺席太多比赛的人。”

  而基德则表示,东契奇目前的精神状态很好,但谈到东契奇能够在G1出场以及他能否进行训练时,基德大多数时候是在沉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