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黃蜂邂逅鷹隊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清早,NBA附加賽火熱進行,鷹隊將坐鎮主場迎戰黃蜂。附加賽全部對陣都是一場過,東岸第九對第十,換言之今仗輸球的一方將出局,贏球一方將晉級到附加賽終極之戰,兩隊今季常規賽交鋒各勝2場,今仗交鋒鹿死誰手我們拭目以待。

  鷹隊上季可謂黑馬般的存在,首先在常規賽拿到東岸第五名的好成績,季後賽力壓紐約人和七十六人殺入東岸決賽,在系列賽中甚至讓最後奪冠的公鹿吃盡苦頭。不過鷹隊今季常規賽卻未能打出應有的水準,球隊在季初甚至排名倒數之列,最終以東岸第九名結束常規賽的爭奪。特雷楊格依然是鷹隊的隊魂,這位23歲後衛今季常規賽一共斬獲2155分和737次助攻,均位列聯盟第一,此子正是鷹隊上季爆發的關鍵因素,而今季來到如今這個關鍵時刻,明星效應將更加顯著,特雷楊格的發揮將成為鷹隊能否晉級的風向標。不過鷹隊今仗附加賽將缺少主將莊哥連斯,這位隊中二號得分手的缺陣肯定會影響球隊攻防兩端的發揮,頂替他正選的加連拿利近年來狀態下滑得比較嚴重,加上此子的防守一直受人詬病,這個位置或將成為黃蜂的突破點。陣容方面,C.布朗因病無緣出戰。

  說到青春風暴,就不得不說黃蜂,這支長年累月都處於爭奪樂透選秀權的隊伍繼上季附加賽之後繼續衝擊季後賽資格,要知道,他們已經連續5個賽季無緣季後賽。今季的黃蜂絕對是一支令人不容小覷的隊伍,其中最大一個原因就是米爾斯布里捷斯的進步,此子今季整體數據全面提升,這也得益於他身邊的拉美路波爾,兩者之間已經逐漸產生化學反應,經常能夠打出行雲如流水的進攻。在常規賽最後階段,黃蜂以一波三連勝完美收官,這段期間黃蜂打出漂亮的進攻戰術,單場最少都斬獲124分,其中拉美路波爾的三分命中率更是高達57.7%,手感十分火熱。另外,黃蜂最近1次面對鷹隊時,拉美路波爾可謂讓特雷楊格吃盡苦頭,限制特雷楊格只得9分,今仗對於黃蜂來說肯定會繼續以限制特雷楊格為主。陣容方面,G.夏禾特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鷹隊 黃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