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祝贺保罗第5次加冕助攻王:我的兄弟真强硬!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6日,洛杉矶湖人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晒图祝贺好朋友克里斯-保罗当选本赛季的助攻王:“我的兄弟真强硬!!!祝贺@保罗。”

  本赛季,保罗场均可以贡献14.7分4.4个篮板10.8次助攻。在保罗和布克带领下,太阳最终打出64胜18负的战绩,以联盟第一的战绩昂首挺进季后赛。凭借着场均10.8次助攻,保罗再一次当选为联盟助攻王。这也是保罗个人职业生涯至今第5次当选助攻王。在此之前,他分别在2008年、2009年、2014年以及2015年当选为助攻王。

  保罗也因此成为了NBA历史上第6位生涯5次以上当选助攻王的球员。在此之前,斯托克顿9次当选,鲍勃-库西8次当选,奥斯卡-罗伯特森6次当选,基德5次当选,而太阳名宿纳什则是5次当选。

  保罗现年已经36岁,但如今他状态可谓是越老越妖。早在火箭时期,保罗频繁遭遇伤病,和哈登也爆发了矛盾。当时人们认为保罗的职业生涯已不可避免地走下坡路了。然而,保罗此后转投雷霆,带领一群年轻人杀入了季后赛。

  随后,保罗又来到了太阳。在保罗的带领下,太阳队一群年轻人找到了主心骨,全部脱胎换骨一般。太阳最终变身为联盟顶级强队,上赛季就强势杀入了总决赛,而本赛季更是取得常规赛第一的战绩。如今的太阳队兵强马壮,是争冠热门之一。如果保罗和布克等核心球员能够继续保持健康,他们是有望在今年完成捧杯的。

更多关于"太阳 保罗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