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教练们都别去湖人!解雇沃格尔的方式太脏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结束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解雇主教练沃格尔,湖人名宿奥尼尔对此坚决反对,认为湖人这样做“很肮脏”。

  奥尼尔说的很直接,“他被肮脏地干掉了,这就像当初我听到自己被交易一样,湖人这样做(事先不打招呼)很不尊重人。”

  奥尼尔还呼吁教练们千万别去湖人当主帅,因为这会浪费时间。他说如果自己是沃格尔,在被解职之前会主动辞职。

  沃格尔这次下课最大的争议就是湖人最后一场常规赛结束之后,ESPN的沃纳罗斯基爆料他将下课,而正在开发布会的沃格尔还被蒙在鼓里。很多人认为湖人处理方式极其欠妥,认为在媒体知道之前,应该事先通知沃格尔。

  沃格尔在湖人执教三个赛季,常规赛127胜98负,季后赛18胜9负,第一年就率队获得总冠军。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