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佩林卡剩2年合同 无需担心湖人管理层问责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相当失败,接下来的时间就是秋后算账,沃格尔第一个走人,接下来有何动向引人关注。

  据竞技者记者比尔-奥拉姆报道,消息源透露湖人总经理佩林卡还剩下两年合同,去年他被晋升为篮球事务副总裁,和球队签下一份续约合同。

  还有,业内认为尽管湖人本赛季战绩糟糕,但是佩林卡工作很安全,至少下个赛季还会是球队总经理,帮助球队重回正轨。

  此前,就有一些消息显示湖人老板珍妮支持佩林卡,认为球队本赛季失败,原因是伤病、威少不适配和勒布朗施压换来威少,而这些并不是佩林卡的责任。

  佩林卡就任湖人总经理后,很快就为球队带来了总冠军,他也因此得到晋升。而在此之前,他作为科比长期的经纪人,一直和湖人内部、球队老板保持着很好的关系。现在,球队还是站在他的一边,支持他继续成为总经理,并不打算对他进行问责。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