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季前赛就感觉湖人不妙 化学反应过于糟糕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已经结束了,相当失败,主教练沃格尔被球队解雇,而他也是满腹委屈。

  竞技者记者比尔-奥拉姆最新专访了沃格尔,披露了不为人知的一些秘密和细节,后者表示早在季前赛的时候,他就感觉大事不妙。

  “我问他什么时候感觉球队的运转不顺利,他说是季前赛,说在勒布朗打球之前,拉斯和AD在季前赛的表现就不好。那个时候,常规赛还没有开始,但就觉得很不对劲,可以看出休季的时候做出的决定有多么糟糕。”

  沃格尔透露,湖人在季前赛大比分落败,当时他就很担心,虽然季前赛不被重视,但是他觉得球队糟糕的化学反应是一个不祥的标志。

  湖人拥有本赛季场均年龄最大的球队,虽然说一些球员出现下滑,伤病也不少,但是球队打得如此失败,连附加赛都没有进入,还是让人始料未及。

更多关于"湖人 沃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