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狂吹泰伦-卢:他是最好的教练 谁也别跟我争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6日,在NBA附加赛最后一天,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密切关注了这最后的两场生死对决。

  骑士是他的老东家,他对加兰和老鹰的特雷杨都给予了高度赞美。而对快船在对鹈鹕一战的坚韧表现,勒布朗更是大赞曾与自己合作过的主帅泰伦-卢。

  快船在第三节发起反击,净胜鹈鹕20分后来居上,勒布朗也发推称:“他就是目前NBA水平最高的主帅!你要想反驳就去跟你家孩子争,别跟我说。”

  他的言论自然激起了热烈讨论,因为大家都知道,湖人在选择沃格尔做主帅之前,本来已经敲定让卢帅执教,他毕竟是勒布朗的最佳人选。

  但卢帅最终认为湖人管理层诚意不够,邀请他出山完全是因为勒布朗的面子,而非对他个人能力的肯定,因而临阵退缩,拒绝了湖人。

  沃格尔虽然也带湖人成功夺冠,但这赛季的失败和下课,难免会让勒布朗想念卢帅。如今勒布朗熬夜看卢帅打附加赛,自己却已经被淘汰出局,也是令人唏嘘。没有小卡和乔治,卢帅在快船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他其实已经没什么好遗憾的了。

更多关于"快船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