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莺歌30+6+6单节16分惊艳 终迎生涯首次季后赛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6日,鹈鹕在客场105-101险胜快船,英格拉姆21投14中砍下30分6篮板6助攻,生涯首进季后赛。

  乔治的退赛无疑是鹈鹕的绝佳机会,英格拉姆开场非常活跃,连飙中距离跳投。见他手感好,鹈鹕也强调这一个点,不断为他创造持球机会。英格拉姆没让球队失望,5分钟进了4球,再加上麦科勒姆的火力,牢牢掌控着节奏。

  暂停后英格拉姆再次突破得手,快船即便上了包夹,他还是保持了恐怖的命中率。3分28秒,他迎着防守者打进金鸡独立跳投,快船让他过早进入状态,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最终英格拉姆首节9投8中拿了16分,快船全队才22分。

  第二节鹈鹕也顺利扩大优势,英格拉姆回归首回合就再进中投,鹈鹕火力越来越强,虽然后半节他的手感无可避免出现下滑,但鹈鹕仍然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当然,鹈鹕必须警惕快船的复苏,下半场开局快船的7-0攻势一下就将比分追近。

  英格拉姆三分钟仅出手1次,还被劈头盖脸封阻,鹈鹕很快陷入被动。半节时间,鹈鹕被打了一波2-20,这样的大起大落着实令人意外,CJ站上罚球线两罚全失手,完全是鹈鹕状态的缩影。一直到3分42秒,英格拉姆才终于打破得分荒,飙进高难度单打后仰,但鹈鹕依然落后11分。

  虽然单节输了20分之多,但鹈鹕并不是彻底丧失机会,只不过英格拉姆必须重新找回节奏才行。果然,他上场后联手小南斯打出快攻反击,连续突破篮下得手,带队打出一波14-1到底扳平比分。

  鹈鹕全情投入防守,基本锁死了对手,慢慢稳住优势。到最后1分钟,琼斯关键两罚命中。英格拉姆到后半节虽然没出手也没得分,但最后一攻他助攻瓦兰扣篮得手,鹈鹕的顽强还是守住了最后的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