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如果你不能进入季后赛 人们就会忘记你的天赋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附加赛,鹈鹕战胜快船挺进季后赛,赛后,CJ-麦科勒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英格拉姆,CJ表示:“他是一个很特别的球员,他打出了应有的表现,我只是心存感激,能和他一起并肩作战我感到很高兴,我很开心这个世界能看到英格拉姆到底有多棒,很多时候,如果你不能进入季后赛,人们就会忘记或者低估你的天赋。”

  “现在他有机会在最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今天的比赛你可以看到他有多棒,他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能找到篮筐,还能创造进攻机会。防守端他也很活跃,现在他可以在最大的舞台上打球,我为他感到高兴。”

  本场比赛,英格拉姆得到30分6板6助攻,CJ得到19分2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