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快船应用小卡换詹皇 两全其美老詹继续争冠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已经结束了,由于非常失败,休季注定会有大动作,而现在则是暗流涌动。

  名嘴比尔-西蒙斯最近在做客一档节目时,建议快船应该和湖人做交易,用小卡和勒布朗交换,这样两支球队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达到两全其美的效果。

  “快船其实可以用他们两个核心的任何一个来做交易,但如果我是快船,不会用乔治去换勒布朗,因为这很疯狂。勒布朗将是第20个赛季,是合同最后一年,而乔治还有合同,而且还非常出色。”

  “但是如果用卡哇伊来换,他因伤缺席了这个赛季,如果能把他送走,那就会降低卡哇伊合同的风险。同时,勒布朗(来到快船后)也会有继续争冠的机会。”

  这个消息听起来很疯狂,但也不是无的放矢。就在本赛季,ESPN记者文霍斯特提到勒布朗今年在和湖人谈续约的时候肯定会谈条件,要求湖人大幅补强,一旦后者不能满足他的要求,那么他就有可能交易交易。而且,湖人如果觉得勒布朗太难伺候的话,也有可能主动会将他交易离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