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练!老詹:这个赛季我拼尽了全力 现在不能偷懒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已经进入了休季,开始钓鱼时间,不过老詹并没有闲着,而是早早开始了训练。

  勒布朗在IG即时动态那里晒出了自己训练的图片,里面是他在力量房,准备开始练习。

  他也配上了文字,“这个赛季我拼尽了全力,现在不能偷懒。体育馆老鼠。”

  此时,距离湖人常规赛结束还不到一周时间,NBA季后赛刚刚打响,勒布朗已经开始了休季的练习。他多年来一直保持自律,休季从来没有放弃训练。

  湖人本赛季相当失败,33胜49负,很早就无缘附加赛,勒布朗打出了30+8+6的表现,不过湖人太过糟糕,他的带队能力被广泛质疑。还有,勒布朗在防守端也被诟病很多,不少人说他只进攻不防守。

  现在,勒布朗早早保持训练,还是想宝刀不老,下个赛季将是他的第20个年头。37岁的老汉并没有放松。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