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在家看球:欧神仙太能打了!这都不是75大?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已经开打,由于没进附加赛而只能在家看球的勒布朗-詹姆斯依然非常关注进程,不断在社交网络上点评各队表现。

  在凯尔特人对篮网的比赛结束后,勒布朗都感慨连连,给了曾经的队友凯瑞-欧文无限赞美。

  欧文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他20投12中拿了39分,飙进了6记三分球。

  勒布朗说:“年轻的‘欧神仙’简直太能打了!!!疯狂的技巧!!”

  勒布朗在家看球:欧神仙太能打了!这都不是75大?!

  随后他又转发了一条熟人推特,称欧文没被选进75大巨星是NBA的“耻辱”。

  勒布朗在家看球:欧神仙太能打了!这都不是75大?!
自从欧文在骑士提出交易申请,公开与勒布朗“宣战”以来,他们二人的关系就非常耐人寻味。欧文后来一度像勒布朗道歉,但到2020年复赛期间,欧文似乎又惹毛了勒布朗。

  不过最近,勒布朗是不计前嫌,经常在社交网络上隔空喊话欧文,看起来关系又恢复了。现在勒布朗开始为欧文的季后赛摇旗呐喊,也是让人意想不到的场面。

  但在NBA,没有什么永远的朋友或敌人,也许在不远的某一天,勒布朗跟欧文还有重新联手的可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