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勒布朗并没有控制湖人 库里也从不干预管理层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前一场输给绿军,系列赛0-4被对手横扫,杜兰特被口诛笔伐,千夫所指,他近日也接受了采访。

  杜兰特接受了雅虎体育的采访,表示他并不认为勒布朗控制了湖人,亲自插手管理层事务。

  “我感觉这是媒体的说法,我并不认为勒布朗干预了湖人。他也许会提供一些意见,或者知道一些信息,但至于他说了‘你应该得到谁,你应该做什么’这样的话,我觉得不是这样的。”

  “我和史蒂芬(库里)在一起很长时间,他从来不会干预球队,就让相关的人做他们的工作。当管理层做事的时候,我不会越界,我只是支持。如果他们需要我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给一些人,那没问题。”

  显然,杜兰特认为勒布朗没有控制湖人,不会给管理层施压,点名换来他中意的球员。

  不过,很多消息显示勒布朗去年休季坚持换来了威少,而不是德罗赞或者希尔德,结果导致湖人本赛季灾难级别的表现。或许,杜兰特是以他和库里一向的做派,来揣测勒布朗的行事风格。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