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继续狂欢!勒布朗回国直奔迈阿密 一夜逛两家夜店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已经结束周游世界,回到美国,但依然还是在继续大肆狂欢的模式。


  当地时间上周六,勒布朗回到美国,不过没有回到居住的洛杉矶,而是来到了迈阿密,出现在一家名为Carbone Beach的顶级夜店。

  勒布朗玩的很开心,喝酒,跳舞,和伙伴们聊天。现场也有其他文体界的明星,像网球明星维威廉姆斯姐妹,以及勒布朗前队友凯文-勒夫等。

  勒布朗整晚并不是只在一家夜店逗留,后来他又去了另外一家夜店,玩了大半夜,乐此不疲,还是在喝酒、跳舞和聊天。

  此前,勒布朗去了迪拜、马尔代夫、巴黎等地方,尽情玩耍,刚一回国就来到了他昔日打球的地方迈阿密。显然,他对于这里的夜店和其他娱乐场所都非常熟悉。

  不过,勒布朗依然保持训练,他不久前晒出自己在健身房锻炼的视频,显示即便在外面玩耍,但他依然没有放松。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