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12中7但斗志全无 巴克利:没拿MVP心态崩了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1日,费城76人与迈阿密热火上演天王山之战对决。本场比赛,恩比德12投7中,仅得到17分5篮板,效率还不错,但他的正负值是可怕的-29。最终,76人以85-120惨败热火。

  知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坦言,恩比德此战完全不在状态、没有斗志,主要原因是被没有拿到MVP这件事给分心了。

  系列赛前2战,恩比德因伤缺阵,76人惨遭0-2。随后,恩比德带着面具强行带伤复出,让球队又有了主心骨。系列赛第3、4战,恩比德分别得到18分11篮板以及24分11篮板,帮助球队把大比分追到了2-2。

  这场比赛上来,恩比德状态还是不错的。上来第一球,恩比德就命中罚球线急停跳投。此后,他又跟进杀入,接哈登妙传轻松上篮得分。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恩比德再无得分,陷入了得分荒,而76人也很快陷入了两位数的劣势中。

  由于是带伤出战,恩比德此战是继续带着面具上场的。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在第二节比赛的拼抢中他英俊的脸庞再一次受伤。热火中锋戴德蒙在拼抢篮板时一把将球拍向恩比德面门。恩比德则是应声痛苦倒地。医护人员赶紧进场帮助恩比德疗伤,而76人主教练里弗斯则是气得直骂娘,最终领到了技术犯规。很显然,这次遭到侵犯对恩比德影响不小。在第二节剩余时间里面,恩比德运动战投篮全部打铁,还接连出现了失误。打完上半场,恩比德仅仅得到6分2个篮板,很显然这并不是他的真实水平。而76人也已经落后了12分。

  易边再战,恩比德状态回暖。他一上来就持球单挑阿德巴约,直接干拔跳投命中。10分24秒,恩比德的后仰跳投直接遭到了阿德巴约的大帽封杀。随后恩比德又陷入了长时间得分荒,热火则趁机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8分。3分20秒,恩比德利用脚步单打戴德蒙才艰难上篮得分,但并不能为球队扭转颓势。

  这场比赛,恩比德在防守端表现得也不太积极,让热火队撕裂防线完成轻松的篮下得分,76人禁区简直成为热火外线们的提款机。末节比赛上来,热火直接打了一个10-0攻击波,分差扩大到20分开外。随后,恩比德被替换下场休息。恩比德下场之后,76人更是一溃千里,比赛被直接打花。最终,76人以85-120惨败热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