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28+7太阳痛宰独行侠3-2夺赛点 东契奇28+11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赢下天王山战重新领先。布克得到28分和7个篮板,艾顿得到20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第三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领先,太阳队在西部半决赛第五战主场以110-80大胜达拉斯独行侠队。太阳队以3-2领先,双方系列赛的第6场将移师达拉斯进行。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8分和7个篮板,艾顿得到20分和9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4分,保罗得到7分和10次助攻。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8分和11个篮板,布伦森得到21分和7个篮板,贝尔坦斯得到10分。

  独行侠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东契奇和史密斯各中三分,他们以10-3领先。布克追回8分,东契奇迅速还击6分稳住局势。布克保持进攻状态又拿4分,他率队连追6分,首节还有1分25秒时太阳队以22-24落后。丁威迪两罚回应,约翰逊罚球命中,首节结束时太阳队以23-26落后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贝尔坦斯打4分成功,布伦森两罚一中,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38-30领先。艾顿还击4分带领球队连追6分迫近,东契奇跳投回应,布里奇斯、布克先后得分,半场前3分45秒时太阳队追成40平。44平后东契奇罚球命中,约翰逊三分中的,保罗右翼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49-46领先。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8分和7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艾顿进攻发力独取8分,他率队打出13-0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5分25秒时太阳队以68-50领先18分。东契奇追回4分为球队止血,约翰逊、布里奇斯、沙梅特和布克轮流得分还击,本节还有2分钟时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24分。布伦森连追6分为独行侠第止血,沙梅特和约翰逊分别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82-60领先。

  太阳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顶住对手的多次冲击保持领先,沙梅特左翼命中三分,本节进行了3分20秒时太阳队以90-66领先。尼利基纳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追7分,艾顿勾手命中,保罗右翼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太阳队以95-73领先。虽然贝尔坦斯投中三分,但独行侠队换下主力提前缴械,太阳队随后也尽遣替补,他们以110-80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布洛克、史密斯、鲍威尔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