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抢七见!绿凯3-3雄鹿 塔图姆46+9 字母哥44+20+6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挽救赛点把系列赛拖入第七场决战。虽然字母哥得到44分和20个篮板,但塔图姆毫不逊色,他拿到46分和9个篮板,布朗和斯马特都得分20+,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末节反攻,凯尔特人队在东部半决赛第六战做客以108-95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凯尔特人队把总比分追成3平,双方系列赛的第7场将回到波士顿进行。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46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斯马特得到21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霍福德抢到10个篮板。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44分、20个篮板和6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康诺顿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波蒂斯得到4分和10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斯马特和塔图姆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5-6领先。字母哥独取4分,他率队连追8分迫近。怀特突破得手,字母哥和霍勒迪联手7分,雄鹿队以22-17反超。斯马特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8-2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重新领跑。字母哥补扣得手,塔图姆右翼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28-26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塔图姆和布朗各中三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凯尔特人队以40-30领先。霍勒迪三分止血,字母哥也两次单打得手,他们率队还击9-2的反击波,雄鹿队追近比分。怀特三分还击,霍勒迪跳投命中,怀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引领球队以8-2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凯尔特人队以53-43领先10分。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8分,斯马特得到16分;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1分,霍勒迪得到12分。

  霍勒迪转身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塔图姆又中三分率队连得6分,凯尔特人队以59-45领先。阿伦打3分暂时止血,塔图姆和布朗联手6分继续扩大优势。波蒂斯跳投命中,布朗左翼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队取得最多领先18分。字母哥率队连追6分,布朗两罚全中,康诺顿和字母哥联手6分,本节还有3分20秒时雄鹿队追至62-70。塔图姆再次发力,一人独取5分稳住局势,字母哥连投带罚拿下4分,塔图姆再次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83-70领先。

  布朗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字母哥连得5分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雄鹿队追至78-84。塔图姆罚球命中,字母哥三分中的把差距缩小到4分。塔图姆这时又挺身而出,连拿5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字母哥和康诺顿追回4分,凯尔特人队外线再次开火,塔图姆、布朗和斯马特各中一记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0-87领先。

  字母哥罚中两球,塔图姆打3分成功,霍勒迪弧顶投中三分,雄鹿队以92-103落后。塔图姆两罚全中稳住局势,雄鹿队之后无力反攻,他们以95-108落败。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