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弗森:湖人靠现有阵容明年进不了总决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理查德-杰弗森近日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湖人目前的情况,他表示光是换教练解决不了湖人目前的问题。

  杰弗森说道:“珍妮-巴斯是最尊敬的人之一,她看到了一切,也为了得到冠军做了一切。但湖人连续两年遭遇失败,去年在首轮折戟,然后今年都没进附加赛。她看起来只要再来一年就会彻底失去耐心,湖人的问题很明确,他们的阵容组合有问题,凭借现有阵容他们在明年不可能打进总决赛。”

  “今年有两支球队的化学反应出了大问题,湖人和篮网,你知道篮网今年在季后赛赢了几场吗?0!湖人现在要换主帅,但单单是这样解决不了问题。他们解雇了沃格尔,但沃格尔曾率领这支球队拿过冠军,不只是教练的问题。”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