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曝东契奇赛前喝酒 独行侠辟谣:他训练一上午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独行侠将在西部决赛首场客场挑战勇士,不过有一张涉及到东契奇的照片引起了广泛热议。

  那就是网上疯传一张照片,是东契奇正在一家餐馆端着杯子喝啤酒,同行的还有队友博班和助教科克索科夫。

  不少人批评西决大战在即,东契奇不应该如此悠闲,更不该触碰酒精类饮料,进而影响球场竞技状态。要知道西决非同小可,作为球员,尤其是当家球星,东契奇这样做显得不太职业。

  看到动静很大,独行侠发言人告诉TMZ网站,这是老照片,而不是比赛当天(今天)拍的,东契奇早上正在参加训练,认真备战西决首场比赛。

  东契奇本赛季身材有些发福,体重过大,不少猜测东契奇去年休季肯定是胡吃海喝,导致训练不系统。但是东契奇依然打出一个现象级别的常规赛,到了季后赛更是呈现统治力,这也让很多人无话可说。

更多关于"东契奇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