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期待三勝水星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凌晨,WNBA常規賽上演一場焦點戰,王牌將坐鎮主場迎來與水星的賽季第三次較量。回顧賽季前兩次碰面,王牌都是笑到最後的一方,而且均以雙位數的分差取勝,足見雙方如今實力差距懸殊,王牌今鋪再度稱雄沒有難度。

  上季準決賽遺憾被水星淘汰出局後,王牌今季捲土重來,揭幕戰即在客場以18分的優勢成功復仇水星,而前仗也在主場再次輕取水星,這兩場復仇之戰可謂大快人心。而隨著上仗擊敗天貓後,王牌開季至今6仗斬獲5勝1負的佳績,暫時排名聯盟第二。球隊之所以打出如此理想的開局,主教練漢文(Becky Hammon)功不可沒,師承馬刺主教練普波域治(Gregg Popovich)的她將團隊籃球的精髓灌輸到王牌,從她們今季陣中多達5人均場得分上雙可以印證這一點,其中積奇楊格在漢文手下進步巨大,今季均場得分達到19.2分,投射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均至少達到五成,而在兩戰水星的比賽中積奇楊格也至少拿下19分,她將是王牌今仗爭取再勝水星的主要武器。陣容方面,後衛R.威廉絲傷缺。

  水星方面,上季雖然一路過關斬將殺入總決賽,但卻敗在天空手上無緣冠軍,難免有所打擊士氣。而打擊更大的莫過於內線核心格蓮娜休賽期在俄羅斯因攜帶大麻被捕,如今歸隊遙遙無期,球隊也只好引入天娜查理斯作為頂替,然而這一操作頗有病急亂投醫的味道,皆因後者今季為水星出戰的5仗當中均場得分為15分,為個人職業生涯新低,同時投射命中率亦只有41.2%,種種跡象表明天娜查理斯的競技狀態已不復當年。至於戰績方面,水星在已戰的5仗常規賽中僅得2勝3負,而且目前處於兩連敗當中,上季季後賽呈現的韌性已不復存在,試問此行何來阻擋王牌繼續前進的能力?陣容方面,後衛姬亞紐絲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王牌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