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西:我们交易了莺歌等新星 湖人建队有问题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近日做客一档电台节目,在节目中他谈到了湖人重建频频遇阻的原因。

 

“我认为湖人多年以来一直在拒绝重建,我们曾得到过一些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英格拉姆、兰德尔、朗佐-鲍尔。但我们总是在尝试想要快点得到胜利。在科比效力的最后几年,湖人管理层请来了比他还大一点的纳什,有背伤问题的霍华德也来了。我们选择通过交易选秀权去尝试快点取得胜利。我认为湖人管理层真正需要思考的是该如何建设球队。”沃西说道。

 

“你可以看看灰熊和凯尔特人的建队方式,也可以看看雄鹿。我们需要一些能创造凝聚力的球员,几年前曾有过,但我们把他们都交易出去了,只是为了快点赢球,就和布鲁克林通过交易得到三巨头的目的一样。我想这种情况在未来会变少,并逐渐消失,因为这都是幻觉,人们以为有了三巨头就可以赢得一切。但看看布鲁克林和我们这发生的一切,就会改变想法。我知道湖人今年有伤病问题,几乎每个人都经历了,但他们绝对应该打得更好一些,也绝对至少该进入季后赛。所以今年湖人发生的一切是令人尴尬且不可接受的。”

更多关于"湖人 英格拉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