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前瞻:明尼苏达天猫VS洛杉矶火花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明尼苏达天猫 VS 洛杉矶火花

  
时间:2022-05-30 07:00



  天猫上赛季在季后赛第二轮负于最终的总冠军天空,无缘四强阶段。本赛季,球队目标冲击季后赛席位,阵容补强有限。上一场比赛,天猫以4分的优势战胜了纽约自由,鲍威尔丝砍下全队最高的18分表现出色。

  火花上赛季无缘季后赛,处于重建期。本赛季球队得到了坎贝奇,目标重返季后赛阶段。洛杉矶火花目前仅取得3胜6负的战绩,球队战绩不佳。洛杉矶火花上一场常规赛以96-101输给印第安纳狂热,球队表现不佳。


  本场比赛亚指以主让1.5分开出。火花本赛季实力还是有了一定的提升,坎贝奇尽管状态下滑,但其内线防守能力还在,震慑力十足,看好火花客场取胜。

  推荐:火花(+1.5)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WNBA 天猫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