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束手束脚砍31分 负伤离场笑看最后2分钟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9日,勇士在客场100-116输给凯尔特人,大比分1-2落后。斯蒂芬-库里22投12中,三分球11中6拿下31分4篮板2助攻,虽然保持了高效投篮,但勇士在第四节被锁死,库里在肉搏战之中也非常难受,几次险些受伤。

  来到客场,勇士陷入苦战并不意外,比赛开局汤普森和威金斯都在外线打铁,勇士被打了一波2-7,库里也打到8分37秒才终于摆脱防守在外线开张。勇士整体命中率依然相当低,打了大半节只有库里命中这一记三分。

  5分44秒,库里在防守端还被吹了个人第二犯,可以说诸事不顺。勇士虽然没换人,但库里在外线还是被锁死,分差也被拉开。库里已经打得足够艰难,但他仍是勇士最有把握的终结者,2分47秒命中一记后撤干拔。库里首节出战10分钟,6投3中拿下7分,但效率值仅有-13。

  第二节勇士依然被动,库里回归也难以扭转节奏,特别是塔图姆连拿8分,让勇士防守应接不暇。5分08秒汤普森的三分倒是让勇士重振旗鼓,那之后库里在塔图姆打铁后抢下篮板助攻威金斯扣篮,而当威金斯抢断斯玛特,库里又迅速推进,飙进三分,用一波10-0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绿军虽然及时止血,但勇士通过这一波反击恢复了不少元气,比赛节奏已经变得激烈起来。库里半场10投6中拿下14分,但在半场结束前他被造了第三犯,可能成为隐患。

  下半场库里继续推进反击节奏,开场连续在外线开火,让绿军大为警惕,5分06秒,他被霍福德的扑防和垫脚犯规,但他不但命中,还得到一罚一掷的机会,而后小波特再进三分,勇士一回合拿7分简直离谱。

  虽然差点扭伤脚踝,但库里信心和状态却渐入佳境,3分45秒掩护后手起刀落再进干拔三分,让勇士实现反超。他三节已经拿下29分,三分球9中6,与汤神基本撑起了勇士所有外线进攻。

  但末节开局绿军重振防守就让库里十分难受,外线打铁之后传球连续被断,节奏又被干扰。整个前半节勇士都被绿军带走,篮板彻底被爆。最后5分钟,勇士落后14分,格林犯满离场,库里还在倒地拼抢时被压到左腿,非常难受。

  离场之后,库里面带微笑看完了垃圾时间。

  勇士跟上一节又是判若两队,打了9分钟仅得到11分,在这场比赛可谓大起大落。等到最后3分钟普尔三分不进,而斯玛特顶开库里抛投得手,勇士大势已去。库里暂停时也捂着胸膛,绿军的对抗真是够他喝好几壶了。科尔也果断决定不再挣扎,直接把主力换下提前投降。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