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GM和主帅多次和威少谈话 恳求他多一些防守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休季肯定会有一番动作,而其中重中之重就是是否转走威少,以及如果他不走,如何对他进行改造。

  据湖人跟队记者乔万-布哈报道,湖人总经理佩林卡透露,他和新任主帅已经和威少进行多次会面,交流了对威少新赛季角色的看法。

  佩林卡希望威少能够成为防守优先的球员。还有,他透露威少对于是否执行2022-23赛季球员选项,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

  显然,湖人希望威少新赛季做出很大转变,那就是多打防守,少进攻,这样才能够更多帮助湖人。

  上赛季,湖人打出灾难级别的表现,三巨头完全没有打出应有的合力,其中一大问题是威少和詹姆斯不适配,两人打法相同,这样同场的时候就有了很大冲突。

  上赛季,威少场均砍下18.5分7.4篮板7.1助攻,投篮命中率是44.4%,3分球命中率是29.8%。如果威少新赛季要做出转变,必须要在很大程度上牺牲数据。

更多关于"湖人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