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曾愿意签一份短期续约合同 但篮网拒绝了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名记Shams报道,篮网球星欧文选择执行2022-23赛季3700万美元球员选项,下赛季将留队。

  今日,Shams分享了欧文经纪人与篮网商讨续约细节的过程。最近6天,欧文经纪人与篮网就欧文的续约事宜进行了广泛且富有成效的协商,来自两边的消息源都将双方这段时间的对话描述为“充满诚意”的协商。

  篮网和欧文方面商讨了多种续约方案,其中包括一个两年的顶薪方案,此方案包含达到一定出战场次后触发的奖励机制,以及一个四年顶薪方案,此方案前两年为保障合同,同时前两年出场次数达标后,才可触发最后两年的合同选项。

  根据消息源,在给篮网最终答复之前,欧文对某个含有奖励机制的合同方案表现出了意愿,那是一个带有球员选项可保护双方的短期合同,但篮网拒绝了。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